好吧~~其實看到這個東西
又感覺我邁向了阿宅之路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食玩的定義是啥
現在來好好說給大家聽拉


食玩原本是附在吃的東西裡的小東西
如以前乖乖裡面都會附一個小玩具一樣
到後來捏...有許多人開始收集這種東西
乾脆就發展出以玩具為主...以食物為輔的潮流拉
這就叫做食玩...我猜應該就是食物裡的玩具拉


會做這種東西的當然就是日本拉
食玩為啥會吸引我咧
原因就是食玩很袖珍...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只是跟妹妹還有雪說的時候
她們兩個都不太想理我..(可惡拉...淚奔...)


食玩可以有兩種買法
一種是用抽的...也就是零售的
一種則是整個中盒買下去...
基本上每組中盒食玩都會有超過5小盒以上不同的造型
甚至還會出不同顏色的異色版
用抽的當然有比較便宜拉
不過不一定會拿到自己想要的
整盒買就可以滿足自己
不過相對一中盒的價錢就比較驚人拉
一組中盒買下來就要700~800上下
更有一些精緻限量的是超過1000元的捏

製作食玩的日本公司有好多間
許多是有製作模型等的公司
至於我個人很喜歡"rement"這個公司所出產的食玩
這間公司專門以食玩為主
從吃的到小用具到寵物類都有
平均每個月都會有新品上市喔

囉哩叭唆的講了一堆
終於可以講一下我第一次買的戰利品拉
原本想要一口氣買個中盒的
可是在妹妹強迫規勸下
就先買個小盒止止我內心的渴望拉...

這次買的系列是rement出品的"盒雜貨"
裡面有許多關於日本傳統的小物
共有5組...兩種不同顏色的
這組是我請妹妹幫我抽的
剛好抽到異色版的~~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洋傘組說


究竟有多小捏...
好吧~~我忘記把東西放在旁邊比較了
不過黃色的小錢包大概是我的食指指甲這麼大拉
至於紅色的手提包還可以打開喔~~超可愛的拉


至於拇指大小的小鏡子上面還有很美麗的彩繪喔~~
看得出來很用心捏



有沒有看到這把洋傘阿
我就是被它擄獲的
看看傘面多精緻阿
還有那個骨架超精細的
一整個就是很喜歡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拍上面找一找
可以找到已經停售的款式
至於想到店面看的可以到新光三越8樓看看
我記得那邊有展示及販賣過
只是比較貴...
屈臣氏現在也有進一點點款式
不過每一小盒99元(貴捏....)
阿我在哪裡買的...想知道的再留言問我唄
(沒人喜歡拉....哭.....)


延伸閱讀

rement網站
http://www.re-ment.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