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分享過日劇"偵探伽利略"
沒想到這陣子逛各個論壇竟然給我挖到這段影片
看完之後整個就是捧腹大笑...
差點就笑到在地上打滾咧~~~


SMAP*SMAP在日本是很老牌的節目了
當然就是由天團"SMAP"的人主持拉
除了在台灣知名度很高的木村拓哉以外
其他四個人各自在演戲、主持都有不錯的領域呢...


想當初我看到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
說真的心裡很訝異...
因為這麼紅的五個人
可以在節目裡面模仿、搞笑、煮食...等
特別是在搞笑方面真的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並沒有因為自己很紅就放不開...
從下面這段影片就可以知道
整個就是模仿到精髓裡面
一等一的像阿~~
同時又搞笑到極點....






裡面飾演福山雅治角色的的是"稻垣吾郎"
另外飾演柴崎  幸角色的是"香取慎吾"
我只能說演的真是像阿...
跟劇中兩位所呈現出來的動作與個性超像的拉
就是這樣才能更增添笑點~~~
最後黑板整個砸下來讓我整個傻眼阿...
偶像阿偶像~~你們還真是犧牲演出


這一兩年整個台灣加入了韓劇及韓星
說實話...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日本的節目
不管是綜藝或是偶像劇....
整個比較合我胃口~~
還好雪跟我算是志同道合
常常兩個人的話題都圍繞在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阿宅的生活咩~~~)
生活還是開心點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