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
才突然驚覺原來這篇忘了寫
整個就是想罵自己是豬頭嗎???
畢竟這篇算是有點小紀念性質的說


這次的聚會也是因為小嫻的小朋友拉
說真的有點小感觸...
從唸書時期看他們兩夫妻相戀
到訂婚宴...又到小baby滿月
如今小朋友整個就是大好多喔
已經開始吃一些離乳食品了說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拉
而且不會怕生
兩個眼珠咕嚕咕嚕轉
溶化了我們一票阿姨的心阿
(我也進入了阿姨的時代阿~~~)


很開心的在小嫻家吃了pizza
也逗弄了小朋友...
為了配合小朋友早睡的作息
當然也就要早點離開囉~~~
不然我們這幾個嗓門大的可是會吵到小朋友咧


不過捏...大家還真是有點久沒見面了
當下就決定續攤拉
地點就選在位於師大夜市的"Roxy Jr."
接近晚上10點人還真不少
到了地下一樓
發現整個牆上掛滿了復古風情的裝潢...
還有很辣的啤酒小姐喔~~~







這裡可是讓大家放鬆的地方捏
所有可以想到的牌類及棋類都有...
連麻將都有喔...
還有撞球桌捏




翻了翻menu
除了大量的調酒類
其餘熱食完全吸引不了我們
由於只是想好好聊聊天
就點每個人好奇或想喝的調酒來喝喝看囉...



Singapore Sling 新加坡司令  $180
這杯有兩個人點捏
酒味不會太濃...
不過有點淡淡的酸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Salty Dog 鹹狗 $180
好吧
這杯看起來很大人的口味
完全沒有勇氣嘗試...



Tropical Passion 熱帶風情 $240
這杯是最像果汁的一杯拉
完全嚐不出有酒味
不過這也是調酒捏
所以還是小小喝幾口試試味道就好囉



Strawberry No.5 草莓5號 $200
這杯是服務生介紹給我的
原本我是想喝低酒精濃度
而且又喝不出酒味的

這杯送上來整個就是粉紅色
看起來就是濃濃的奶味阿
果然喝下去有草莓牛奶的味道
可是也有很苦的味道捏...
完全沒辦法喝完說



好吧...
我承認自己是很沒酒量的人
主要也是我不喜歡
所以淺嚐就可以拉
開心最好咩


這間"Roxy Jr"還有其他分店
對於不是很愛逛夜店的我來說
還真是很陌生阿...
大家可以去網站上逛逛


Roxy
http://rox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