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12點了
不過捏我的一天還沒結束拉
由於今天晚回到家
所以所有行程都delay拉...


話說昨天雪就有跟我說隔天是元宵節
她應該會把湯圓當成是晚餐拉
那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的我就想說
不然下班找萱還有雪去吃個湯圓
畢竟平穩的上班生活
總得為自己找點樂子才是


補習班的小朋友也有人吵著要吃湯圓
不過還真是不想煮給他們吃咧...
約在平常常去的黑糖剉冰
我就跟萱趕快下班飆過去
果然遠遠就看到門口一堆機車
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果然出外的學子都覺得用買的比較方便拉~~~


一邊排隊一邊跟萱討論
兩個人想了想都覺得
桂冠湯圓那種的賣的還真是有點貴
還不如自己煮來吃...想吃幾顆就吃幾顆咧
當下馬上決定去雪家煮來吃...
(不顧雪家裡有多亂...哈哈哈...)


先跑去全聯買湯圓...接近打烊的時間果然沒啥人
結果進到冰櫃去看..
桂冠湯圓賣得一包不剩
讓我跟萱當場傻眼阿~~~
萱還說...從來沒看過這麼乾淨的冰櫃


這間買不到...24小時的頂好總該有吧~~~
果然看到不少存貨
不過口味只剩下"芝麻"
還被我搶到最後一包"豆沙"口味捏
超幸運...後面的人就只能有一種口味囉


湯圓其實煮起來還蠻方便的
三包79元可以吃到怕了說
最後每個人吃四顆...
過程中邊看新聞
一邊在報導各地元宵節的活動
心中其實蠻納悶的...阿今天不是上班日嗎???
大家興致都還不錯嘛...還有去參加活動


拍了拍吃了甜湯的肚子
現在正在考慮明天中午要吃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