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次無名出包
差點讓我的網誌無法登入後
我還蠻積極的想要換個平台寫網誌
當然就選了資料轉移方便的"pixnet"
不過因為資料實在很難完整平移
後來在無名又穩定的狀態下
整個很懶惰的又沒有把痞客幫給整理好


不過為了預防無名事件將來又再發生
因此我還是把痞客幫給當成備用網誌
雖然沒有同步整理文章及發表
不過大約差個兩、三天進度拉
而且較早期的照片
也因為是痞客幫的免費會員
所以照片空間不足而沒有放置...
不過新文章都是可以看到的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寫網誌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種樂趣
同時也是紀錄自己生活的最方便途徑
回頭看自己以前的心情紀錄是很好玩的
順便會回憶那些被自己忘記的心情
或者很多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雖然某豬頭對我的網誌很不以為然
(太可惡了拉...指....)


前兩天在痞客幫整理網誌的時候
發現客服中心留言給我
也就是痞客幫的專欄編輯
把我之前去宜蘭的文章發表在首頁專欄
整個就是既驚訝又開心呢~~
雖然說是自己小小的發表園地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與成就感
(哈哈哈...暗自狂笑...)


當然拉~~比起很多部落格名人來說
自己還算是很菜的
不過總是自己的心血咩
想到自己的文章受到肯定
(本人從小到大作文還沒被表揚過說
整個文筆就是蠻遜的....)


希望自己可以把這個部落格
持之以恆的經營下去
也希望來看的有緣人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喔....
對於不認識的人
因為文章及照片而有所聯繫
自己覺得深深的感到珍惜捏
順便說一下
自己也常常觀看其他達人的部落格
大家也可以多多利用我推薦的訂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