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這部片陪我走過整個秋季
每個星期定期收看一集成為重要課程
每次看都會有超好笑的爆點出現
怎麼會有一齣日劇每集都這麼好笑咧???
連最後一集都讓我捧腹大笑阿...
倒地不起阿~~



裡面三大男主角當千秋真一(玉木 宏)、峰龍太郎(瑛太)、奥山真澄(小出恵介)
還記得水男孩電影版裡那個爆炸頭嗎??
就是現在很帥的型男玉木 宏啦~~
雖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還是很喜歡他拉
裡面演的真是好ㄚ~~~特別是最後那場演奏會
他的眼睛都紅了~~讓我差點也噴淚啦

至於瑛太...在unfair裡面就對他的演技讚賞不已
這次裡面的角色染了個大金髮一開始讓我還頗不能接受
可是裡面的他也是很富含感情的人
更何況他實際根本就不會拉小提琴吧!!!
未免演的太像了吧...

小出惠介則是演過"極道鮮師2"的5人組之ㄧ
當初小妹跟我說我還回憶超久的
沒辦法...那個角色真的很容易讓人打馬賽克
可是這次裡面的角色真的太可愛了啦~~

本著異性相吸的道理
我就不介紹女主角了
(偏心...色女...太過分了...)
因為女主角上野樹里演過的戲真的太少了啦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千秋大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指揮的曲目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樂曲"


希望這部日劇可以帶大家
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古典樂曲
讓我ㄧ邊聆聽的同時
一邊閃過許多經典畫面
推薦給大家喔~~

交響情人夢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