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埤海灣★
本來大家想說在附近找海產店
解決中餐
沒想到誤打誤撞
找到了莊屁與曾屁曾來過的地方
內埤海灣(這是我拍的...別懷疑...)

她們說這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海灘
我們到的時候
人超少
風景超美的
水好藍好藍
跟天空連成一片
其他人都連忙衝到海邊
ㄚ我咧…沙子在正中午超燙的
我穿涼鞋
當下覺得快燙熟了…
看她們在海邊玩的很高興
我只能站在堤防乾瞪眼
心一橫
衝阿…..好燙好燙
但是到達海邊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海水很乾淨…很冰
大家跳著…笑著…
在大太陽正中午底下(好青春阿…)
而這張照片
是大家跳了許多次才完成的
本人誤打誤撞的照了下來...


沒想到一玩就欲罷不能...
等到離開的時候
已經超過預定的時間
於是趕緊回到民宿
很感謝民宿的主人
讓我們換了衣服
整理儀容...

★傳統藝術中心★
這時我們已經將機車歸還了
但此刻大家都累了
很想坐在冷氣房內
運氣很好
來到一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熱炒店
並且吃了一頓不錯的中餐

接著
跟計程車司機談妥了價錢
我們前往傳統藝術中心
司機先生很幽默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倒也很開心...

其實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我覺得超累的
基本上只是在裡面走馬看花
吹吹冷氣
只有拍照達人
依舊屹立不搖的繼續照相
我早就懶的將相機拿出來啦

沒想到回車站的路程
遇到了叭叭司機
一路上不停的按喇叭
還逆向行駛...
差點驚死我們拉...

★福隆便當(50元/個)★
雖然訂不到火車票
但是我們還是很幸運的搭到電聯車
每個人都有座位喔...(真幸運..)
值得一提的是--福隆便當
看到莊屁跟曾屁很好笑的
為了大家的肚皮
成功的買到便當
也許大家都餓了...
覺得便當吃起來特別美味
菜色蠻豐富的
可惜我的手裡都是東西
因此沒辦法拍到...
有興趣的人
下次搭到福隆站時...
可以嘗試看看喔...

★溫暖的家★
回到台北時
已經是9點多了
由於我是最後一站
所以
都目送大家下車
但是心裡很充實...
覺得這次的行程真的很棒
希望
下一次的旅遊
不要在三年後
我會很期待
下次的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