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不覺緊緊握著你的手,
  我真不想放開,就這樣一直牽下去, 
      直到永遠...


哈哈哈...NANA終於被拍成電影拉...11/4(五)開始上映喔!!!
這篇主要是介紹所有的演員角色....
至於劇情...先不透露...
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會覺得步調有點快...
有許多經典句子或重要的敘述都被刪掉了說!!!
但是場景...包括服裝與道具..
以及角色的選定...都是上上選阿...
可惜只有妹妹去看首映....因為人家要工作拉....

不過幕後花絮當然就有看到啦...
最喜歡的是娜娜當場將獸皮大衣披到身上
大聲唱歌給奈奈聽的那一段...
如果我是奈奈...應該會當場噴鼻血吧....
有死而無憾的感覺...
我相信奈奈心中一定也是這樣想...

 
故事的開端...連接兩人的707室

兩個個性相迥的女孩...


 主角:小松奈奈/宮崎葵飾


主角: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


樂團:BLAST
貝斯手:岡崎真一/松山建一飾(左上)
鼓手:高木泰士/丸山智己飾(左下)
吉他手:寺島伸夫/成宮寬貴飾(右上)


漫畫版的喔!!!


當然還有一個男主角拉!!!
TRAPNES的集他手兼作曲:本城蓮/松田龍平飾
個人覺得這個蓮真的很醜...
跟我預想中的人差太遠了吧....


至於TRAPNES這個樂團
在NANA前半段中
都是點綴性的人物
要到漫畫中其各人物才有重要性的影響

要注意喔!!!
NANA目前並未完結
因此電影版的劇情只擷取一部分
要知道後面的劇情
可以等電影版第二部或是日劇喔!!!

這部漫畫有著與現實交雜的無奈與黑暗
加上所有場景都呈現復古風
而娜娜的服裝
則是Vivienne Westwood的品牌服飾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電影版NANA官方網站(TAIWAN):
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