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又是ptt合購版的產物拉
鄭佩佩有帶我們去吃台中的...
不過剛好看到合購版有開...加上嘴饞...
所以就又買了....買了6盒雞爪凍(30元/盒)...
而合購的運費則是每盒收5元...
就十分快樂的等主購通知...

約好了在淡大的小麥見面..
果然是在小麥打工的主購阿...
十分快樂的分給同事...
剩下的當然打包回家拉...
沒想到星期日我跟妹妹正當享用的時候...
竟然發生了一件慘事...

對話內容:
我:真的很好吃耶...
妹:對拉..對拉...你屁也好吃拉...
(然後是看電視跟啃食聲...)
妹:喔~~好辣喔...怎麼會這麼辣咧...
我:你也太誇張了吧!!!明明就只有一點辣...
(心裡正當想著這也才一點點辣...)
沒想到接下來換我發生...
猛一入口吃到在雞爪凍上的辣椒
頓時舌頭全都麻了...
我大喊:好辣好辣....水...水....水...
我辣到眼框都含著淚...
妹:你看吧!!就跟你說很辣你還不信...
我喝了3大杯水...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都講不出話來...

這件事告訴我們...
吃雞爪凍時不要吃到辣椒....

雞爪凍網址:http://sanhoyan.idv.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