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住在淡水對於歡樂牛排應該不陌生吧
這間牛排館在我小學時代好像就有了吧
(忘了拉...當時年紀小嘛...)
卻一直從沒進去吃過
直到最近...突然很久沒吃牛排了
跟著大屁就跑去吃拉

大概是下午1點去的
店裡沒有太多人...
不過服務生倒是很多...大概有6個人吧
特別是在帶位跟結帳的女服務生
很親切的詢問...
讓我對餐廳頓時有好感起來

跟貴族世家一樣
除了牛排外
還有沙拉百匯是無限自助的
先看了餐點...我跟大屁各點了最最普通的牛排與豬排(220元/套)
再來就是自己拿餐點囉
必須稱讚的是
雖然是非巔峰時刻...但是每個服務生都維持沙拉吧的清潔
看到有東西少會馬上補齊
另外麵包也是現烤的喔~~不夠可以再請服務生送來
或是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續....
熱熱的麵包吃起來很香喔~~

當然主菜上了要照一下
牛排是7分熟...份量蠻多了
口味不錯拉...
肉質普普就是了....


豬排大抵表現也不錯
肉質雖不是超級甜美
但是也不會太老...
所以我跟大屁還是全部吃完了...


沙拉吧大抵就是固定幾道菜...
但是光看配料就知道很用心的餐廳
沙拉醬就有4種口味...
其中一種蘋果醬吃起來很清爽...
而飲料除了一搬冷飲外...也有提供茶包與熱咖啡等...
熱水也會隨時補充...
另外冰淇淋的配料除了杏仁角外...還有草莓醬喔
個人認為香草冰淇淋搭配草莓醬
有著完全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其實我最感動的是服務生的親切
剛好看到有孕婦要離開
結帳的小姐很親切的詢問是否滿意
還要孕婦小心階梯...護送到門口
這種體貼是無價的
讓我大大推薦...
應該還會再去吧!!!

歡樂牛排
住址:北縣淡水鎮應專路89號1樓
電話:02-2625223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