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睡的超飽的
早中餐都錯過...預備等晚上大吃ㄧ頓
選定位於淡水老街的"上鼎燒肉"
之前就聽說不錯...網路評價也十分正面
傍晚5點到達老街真的是人滿為患阿...
可見平安夜雖然是星期日
大家還是想出來狂歡一下吧!!!

進到店裡...長方形的格局人還真不少
雖然沒有訂位...不過早到當然沒問題啦!!!
(5點開始吃晚餐耶...也太早了吧!!!)
很快的服務生清出一張桌子...
4人桌沒辦法只能讓2個人坐
不過佔的位子大...坐起來蠻爽的...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無限吃到飽
分為A餐:299元/人與B餐:399元/人
另加10%服務費
當然A、B餐差在可以點的肉類與海鮮類不同
B餐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當然選A餐囉

這裡採的是無煙燒烤
是煤碳放在瓦斯爐上
等煤炭開始燒了之後就可以把瓦斯關掉了
從頭到尾都沒啥煙霧喔!!!
超神奇的...也不會一身燒肉味的出來
讓我很滿意~~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第一輪的肉類與海鮮
一字排開的佔滿了桌面...
讓人看了很開心喔!!!
所有的種類都會吃到...
等吃的差不多或還想吃就可以請服務生再送上...
蔬菜裡只烤了洋蔥...其他的都倒進火鍋裡了
海鮮類覺得"味增魚"蠻好吃的~~


牛小排、豬小排跟羊小排雖然要烤很久
可是只要肉質不要烤太硬
都很好吃說~~


裡面最討厭的是雞肉...因為切很厚...難烤熟....


無限的沙拉吧與飲料
白飯可以自己拿...醬料也可以自己調配...
還有不定時由廚房端出的熟食
剛去的時候是馬鈴薯球
沒想到越晚陸陸續續又端出了炒麵、炒飯、麵包、洋蔥圈
在座無虛席的情況下...
可以說是不怕人吃啦~~
至於飲料除了紅、綠茶及咖啡還有茶包外
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玻璃瓶裝的可樂跟雪碧...
我跟大屁一共就喝了5瓶囉!!!

之前參考了無緣去成的"出一張嘴"有提到
燒肉與海鮮都要使用小火來烤
千萬不要急著翻面
這樣會把鮮美的肉汁也翻掉了!!!
有沒有看到阿~~
果然試驗之下烤出來的肉都很好吃捏


火鍋的湯頭也有嚐嚐
裡面的東西都很新鮮
特別是蝦子很甜...
讓懶得剝的我都吃光光了
湯頭也不會過鹹
就這樣一邊吃肉一邊吃火鍋的給解決了


最後是冰品啦!!!
雖然肚子快炸開了
可是就是要吃ㄧ下再離開拉
店家特別為了迎接晚上的人潮
換上四大桶新的冰品
口味都是超人氣的:巧克力、薄巧、瑞巧與草莓
吃到剛剛好硬度的冰淇淋真開心
就帶著滿足的肚子回家啦!!!

離開時剛好7點
店裡仍然是爆滿狀態...
街上也有 許多遊客~~
在日益追求休閒娛樂的現在
我想品質好、服務佳的店家會長久經營的
同樣位於淡水的幾間燒肉店
我想我會把上鼎排在第一位吧
想大啖肉類的時候
又不想跑太遠...這是好選擇喔!!!

平安夜過了~~接下來就是迎接跨年囉
準備好要狂歡一下嗎???

上鼎燒肉
電話:(02)2623-2618
住址:淡水鎮中正路163號(老街好樂迪斜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3:00 PM5:00~11:00
                假日AM11:30~PM23:00
arrow
arrow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