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剛好今天是聖誕節
順便就慶祝一下BoBo及小咪
終於進入成熟期拉
BoBo還很有氣份的
在我截圖的時候
應景的說出了"Happy Christmas"
真是太可愛拉

說實在話
這兩隻後收的小水滴
還真是被我冷落很久了
中間歷經了rss的故障
以致於它們兩隻的成長特慢
加上小水滴被我凍結很久
所以就錯過了它們的思春期拉




BoBo小時後是藍色的大頭
進入思春期後就轉成綠色的大頭拉
沒想到成熟期竟然長出了竹子???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妙咧...
不過還好不錯看就是了
特技倒是很少
特別的是可以瞬間長出一小片竹林
還有玩大便??
整個就是讓我囧rz...
其他的就跟另外兩種水滴大同小異




至於小咪則是在頭上長出了白色的小花圈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
光看到就有一種成就感
是目前我養的小水滴裡面
最讓我喜歡的成熟期模樣
後期換成第二代不知道又會變啥拉




至於小咪的特技就蠻多可愛的拉
像是會噴出許多花朵..然後接在手上
以及玩噴泉...
我想這隻應該是走夢幻可愛風拉...




至於今年的聖誕節
官網推出的活動有兩種
一種是黑色圈圈裡面的小麋鹿
按下去可以到達廣場的聖誕樹
可以寫上祝福及願望掛在聖誕樹上喔...
另一個黑色圈圈則是在聖誕樹下拿到的小禮物
是一個聖誕花圈說...上面的蝴蝶結及小雪人還會動喔!!!

至於白色圈圈的聖誕襪是去年的小禮物
要到25日那天襪子裡才會冒出禮物喔...
另一個白色圈圈的大禮物則是去年販售的小家俱
可惜的是...今年推出的聖誕家俱中
有一半都是需要使用特殊點數才可以換購的
其他我們可以換購的傢俱都好醜...
完全沒有想換的feeling阿~~~


最後...老話一句
Merry Christmas...
我可是期待下個星期的跨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