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超級討厭看牙
起源於小學時代
曾經給一個"兩光醫生"嚇過
當一個小小女孩看到一個超大針筒
要狠狠的往自己的下巴注射進去
不管誰都想逃跑吧~~
雖然後來那間牙醫診所就倒了

相較於小學時代常常看牙醫
到了高中、大學就慢慢少去了
基本上能避免就避免
不過去年一直覺得左上方的臼齒在咬合的時候
會有酸痛的感覺
心裡想說"挫屎..不會又要抽神經吧"
嚇個半死的趕快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
沒事拉...可能是牙齒比較敏感性
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上個星期突然又感覺好酸喔...
這次決定換個診所...
聽了瀅小姐的建議...
打電話去竟然已經預約到這個星期四
意思就是我要忍耐一個星期囉!!
瀅小姐涼涼的拋了一句..
"如果是蛀牙的話...不差這幾天拉..又沒有超痛"
當場給他三條線..很擔心捏

到了當天...本來以為醫生是比較老的
(聽說補牙技術很棒捏...)
沒想到蠻年輕的...倒是有點害羞...
(我的爛牙阿~~連洗牙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我的牙齒
還好結果是沒有蛀牙的問題...只是表面有點小蛀牙
(YA...很怕磨牙齒...也很怕抽神經..)
沒想到接下來的話讓我覺得很想昏過去

醫生說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我左上方的智齒長歪了
使其他牙齒也有點移位...
造成咬合的施力點不對...
雖然下面的智齒長的很正
(可惡...有個屁用阿...)
還是要拔掉...
你想想...你想想
這一定會痛死...
我當場咿咿嗚嗚...完全沒有勇氣要拔掉
醫生讓我考慮考慮
暈阿....

檢查完後就要洗牙囉!!!
很久沒洗的結果是...
滿嘴都是血...而且有點痛
原因是"醫生把我的牙齦扳的超大力的"
害我有種"嘴唇跟骨頭快分離"的錯覺
不過醫生清的很乾淨喔...
雖然上下兩排牙齒分別漱口漱了將近10次
滿嘴的血腥味...不過為了牙齒健康喔
現在的牙縫很大就是了
希望下星期別再檢查出來其他毛病了

過年快要到了
建議先去檢查一下牙齒
要是有啥毛病
接下來的大魚大肉可能就無緣享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