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已經許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
距離上次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不過當然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玩法
這次一起的人是超級瘋狂的...
應該會玩到吐吧


頂著精神不濟的身軀與飢餓的肚子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位於山區的園區
光是從大門走到遊樂園中心就要近15分鐘
(給我食物阿....)
飢餓迫使我無心於攝影...



沒想到走到遊樂園中心
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可怕的遊樂設施
"飛天潛艇G5"
看到十分纖長的軌道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從高處滑落...
無論大家說破嘴就是不上去
我怕沒吃東西的胃會狂噴胃酸阿~~



替大家拍下這可怕的一刻
我想光是吊在那邊就超過10秒
(心裡有默默計算著...)
就這樣我很俗辣的放棄了第一個

接著搭乘山坡列車才能進入真正的遊樂園中心
映入眼簾的是...馬戲特技表演
園方正在替特技人員拍攝照片
一開始還蠻驚訝老外先生可以騎機車在鋼絲上狂奔離地近5公尺咧
後來發現即使只有機車也可以直立在鋼絲上
就覺得真正厲害的是擺著各式動作的雜耍小姐
(媽阿...高的讓我害怕阿~~)




接著當然大玩特玩拉
連小朋友的都要玩一下
由於是9點入園
所以遊客超級少
像是專門為我們所開放的遊樂園一樣
完全不用排隊....



既然人少
免不了要玩些只能給小朋友玩的啦
有沒有看到坐在玩偶機上的我們阿
當然也要去玩一下音樂木馬拉
整個只有我們5人...就盡情拍照吧



劍湖山另外有一個是夏天開放玩水的
可惜我們是冬天去~~
不過裡面的建築跟布置超可愛的
應該還有噴水吧
(當然是夏天啦....冬天應該會冷死吧.....)
讓我們流連忘返
狂拍36張....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詭異的花花阿...超可愛的說...



說實在話
劍湖山裡面的遊樂設施ㄧ直有更新
不過缺點就是建在山上...
許多園區間的距離蠻遠的
很容易迷路說...
想想暑假可能會再去一趟吧
一起體驗超害怕跟刺激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