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了
上班上到臉色發白...渾身發抖
當下真想衝回家倒在床上昏過去阿~~

最近換了新的隱形眼鏡
應該說目前都使用雙週拋的我
原本都很固定使用帝康
沒想到上次去買的時候
剛好我的度數沒貨了
年輕人的小姐就推薦另一款
價錢都一樣...而且說是日本製的
就想說不然換換看
牌子是諾貝爾
沒想到這是苦難的開始...

星期六初次戴上
隨即感覺到有點怪怪的
晚上跟密友聚會更是痛到讓我想抓狂...
雙週拋馬上變成日拋...
讓我扔了

昨天又新拿了一副...
上班上了上又感覺很不舒服
眼球整個就是很乾澀
把隱形眼鏡拿下來馬上黏在手上
一整個就是乾阿...
又勉強戴了好一陣子...
開始覺得頭很疼...
疼到好想吐...
飛速的把眼鏡拔掉休息
可見不合適的隱形眼鏡會害死人阿

我還異想天開的想說
如果這時候有人狠狠往我後腦杓拍去
眼球應該會飛出來吧...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