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都覺得自己肚子還是很不舒服呢


話說我這一陣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早點起來
今天也是強迫自己10點多爬起來
不過覺得頭有點點陣陣痛
又趴回床上去...
滾了一下又爬起來...肚子好餓
就狠狠的喝了一小罐優酪乳
沒想到接下來就慘了~~


看著電視看到覺得肚子悶悶的痛
很不舒服...最討厭這種感覺拉
沒想到一陣接著一陣
馬上爬回床上...想說休息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可能是剛剛貪嘴喝太快了
直到到廁所拉肚子外加嘔吐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該不會又腸胃炎了吧....
原本中午要跟妹妹去吃豬排定食的
(好期待說....)
就這樣掙扎睡到快上班才決定去看醫生拉~~


強撐著到診所去掛了號
還好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生量了量血壓又聽聽我的呼吸
告訴我...我中暑了
沒錯...沒去大太陽底下曬的我竟然中暑了
當場就是很囧的離開診所...

想到晚上要上3個小時的課頭又更暈了
買了便當想說多少吃一點
沒想到才吃兩口差點又吐了
(同事們異口同聲的說...未免太油了吧...)
還好有雪的神奇手指...刮砂...馬上就舒服許多
現在當然好多了...只是可惜了我的豬排定食...
(好想吃喔...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