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里島一定要做的是啥咧???
當然就是遠近馳名的--spa拉
從按摩到spa當然有許多種類可供選擇
除了這次旅程當中所包的兩種按摩外
我跟雪另外還參加了自費行程
包括了"古式按摩"及"LULUR精油spa"
兩種共花了70元美金...
自從去年在泰國有做過spa之後
還真是唸唸不忘咧...
當然要分享一下拉


第一個晚上匆匆的回到飯店Check in後
馬上就先去自費行程的第一個--古式按摩
去年在泰國參加過一次...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很祈求千萬不要跟泰國那次一樣

進到按摩的大廳裡...空氣裡瀰漫著淡淡的香味
頓時好感大增...
而後我跟雪還有其他三位團員就進到一間大房間
裡面大概放了數十張床
各用布簾分隔開來...
換上店裡準備的衣服及褲子
恩...聞起來也有香香的味道...
很像是尤加利精油的味道喔
就覺得很乾淨喔~~
連我很害怕萬人躺過的床及枕頭都很乾淨...
所以就很放鬆的讓小姐按摩


過程一共是兩個小時...
當中按摩小姐很認真而且溫柔的撫慰身體上的疲憊感
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喔...
從腳部一直到頭部...真是太舒服了說...
按完之後當然要給小費拉~~
最後我跟雪還要求跟按摩小姐照一張像咧...
看到小姐靦腆的笑容...心中還真是開心咧...




享受完第一天的按摩
對於第二天的LULUR精油spa更是超期待的
印尼很有名的當然是Lulur 磨砂膏拉
想到可以從頭到腳美白當然要享受一下拉


領隊鄭爸一直推薦我們必選的是--火山泥
據說在巴里島沒有幾間有這種味道咧
所以快速的挑完後就先進到淋浴間沖澡
由於過程須全裸...而且包包一定要放在置物櫃裡
所以無法拍照拉~~~


整個程序是:
油壓按摩→Lulur磨砂膏去角質→火山泥精油美白→油壓按摩→花瓣浴
先說的是...還真是全身赤裸...害我很害羞捏...///
再來是第一次有人幫我洗澡說...整個就是很囧阿
而且在美白的過程當中咧...
小姐很用心的用玫瑰花瓣在浴池當中排了很美的圖形
有很美的愛心及祝福話...還有很多泡泡喔


因為我跟雪剛好只隔了一到牆
因此兩個人就這樣一邊玩泡泡浴一邊聊天說話
只能說做完spa後...
特別是手肘跟膝蓋又白又嫩的...
真是有貴婦級的享受阿~~~


第三天則是到"chill"做抒壓按摩
因為每批只有10個人
所以第二批的人先到旁邊的飯店裡享用現打果汁
因為我忘記這間飯店的名字了
不過據說這間飯店也是很高級的說
裡面有很濃厚的泰國裝飾--"大象"
而且建築物是金碧輝煌阿...連廁所都很美說
就跟雪兩個很觀光客的要照一下拉



←"chill"
"chill"一共有兩種按摩--背部與足部的
令我驚恐的是...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按摩師都是男生...
心裡祈禱千萬不要是男生說...
(就是男生拉...哭...)
躺在開放式的按摩椅上...心裡還真是不自在
隔著一條毛毯...我心中可忐忑的咧
不過慢慢的竟然也放鬆下來了
只能說這個按摩師太強了拉
過程中超級舒服的...舒服到想睡覺說
而且男生的手很大...卻可以拿捏適當的力道
大推薦阿~~~必來的拉...


最後一天的熱石按摩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失望說
按摩師是使用熱石來幫我們按摩身體
並在幾個重要的穴道上面放熱石來舒壓...
不過我的按摩師可能太年輕了
在按壓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覺得太過用力了
用力到很不舒服...
而且按摩師的tempo很快...
很像在用菜瓜布洗鍋子的感覺
我表示的她又聽不懂
最後只好請經理來跟她溝通拉~~
不過還是打壞我的心情拉
所以這個讓我打了個大叉...
不過雪倒是很讚許
果然按摩師的功力很重要的說


來巴里島請不要客氣
好好享受一下在台灣沒法"開"下去的享受
當然不只這四種拉
據說還有更高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