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間餐廳早在4年前就去過了
不過是以前打工的老闆請去的
加上我對公館不熟
所以一直找不到這間好吃的港式飲茶
沒想到這次去找大屁會再次吃到記憶中的美食阿~~


"易牙居"位於公館的巷子中
星期二的中午照理說是沒太多人的
沒想到進到二樓還真是人滿為患阿...
讓我跟大屁傻了一下
瞬間有感覺像是假日一樣


飛快的看了菜單
有看到精緻菜餚及湯品
不過我跟大屁都想吃港式飲茶
考慮了一會兒...加上這裡的消費其實不便宜
所以全單點港式飲茶...
如果不夠就加點囉~~


首先點了一壺茶
跟慣了BOSS...就點壺菊花普耳茶吧!!!
是目前我最喜歡吃飲茶所喝的茶葉囉....
接下來進入餐點類...



干蒸芋頭糕
先登場的是看起來很可口的芋頭糕
用筷子夾了一口放到嘴中
鬆軟的芋頭馬上就引發我的飢餓囉~~



腊味蘿蔔糕
蘿蔔糕要煎到表皮酥酥的才好吃
不過可能是剛才吃了芋頭糕
這道反而讓我有點忘記味道了說....



筍尖鮮蝦餃
蒸的晶亮的蝦餃...
又白又嫩的讓我馬上拿起筷子咬一口
蝦子新鮮的彈性及鮮美
頓時很滿足阿~~
好吃說...


雞肉腸粉
說實在腸粉對於我
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倒不是不好吃...而是我不喜歡這種料理
所以像早餐店裡河粉有包餡料的我也不愛
不過大屁蠻喜歡吃的....


鮮蝦腐皮捲
原本點的是腐乳空心菜
沒想到服務生寫成腐皮捲
對了點菜單只能吃囉~~
我也不喜歡腐皮拿去炸的口味
有點油膩不喜歡
不過裡面的鮮蝦不少
加上有脆脆的口感...
還不錯就是了



西杏明蝦捲
這道必點阿~~
滿滿的杏仁片讓人誤以為是甜品
不過裡面卻滿滿是蝦仁
還有微酸微甜的醬汁
跟海鮮超級搭的
外皮杏仁香香脆脆的口感讓我豎起大拇指阿


起司焗馬鈴薯
這道是最慢來的飲茶類
會點也是因為大屁喜歡這類
當然我也很喜歡拉...(熱量高阿~~)
本來以為就這樣
沒想到還另有驚喜咧
馬鈴薯上面放著海鮮
包括蝦仁、蟹肉等
不過吃到這裡其實我超級飽的
只能把剩下的半個給大屁吃完囉!!!



杏仁豆腐
這道必推拉~~~
杏仁豆腐又滑又嫩
淡淡的杏仁味不會讓人很排斥
甜甜的白湯超好喝的
據說是用奶水、煉乳、椰汁熬成的
散發淡淡的奶香....
還有水果顆粒捏~~



請別小看才點8道菜
兩個人可是吃的很飽咧
而且兩個人分攤才不到400元說
當下決定要常來阿~~
而且上菜速度其實蠻快的
客源不斷進出
看到服務生快速的送菜及收拾
重點是出菜有一定的品質
真是大推阿~~


易牙居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電話:(02) 2367-8218
用餐時間:11:00~2:30;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