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原本的計畫因為颱風來導致星期六完全泡湯
沒想到星期日還真是順利阿
接近11點多起床發現
外片的天氣陰陰的
很涼爽適合出去走走


很高興的換上美麗的洋裝
再化個美美的妝
感覺是如此的美好阿~~
由於大屁暑假的研究仍然要進行
所以原本本人我的生日當天
為了怕他趕來趕去
就提前在假日慶祝囉
剛好遇上七夕情人節
還真是"一兼二故...摸蛤兼洗褲"阿


感謝大屁
他是個很體貼的人
雖然這陣子我忙他也忙
假日也因為我剛好有活動而不能見面
可是他還是很包容我拉~~
可憐他常常要提著筆電
跑到淡水來找我...

大屁~~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