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是高島屋特別推出的
內容物我蠻喜歡的...個人覺得比南西店推出的特惠組好
不過繼上次很衰的沒有買到我想買的
對於要排隊的特惠商品還真是懶惰
最後請代買版的人幫我購買


這組特惠組的內容有--
綠茶潔顏   價值4099 特惠價格2000(49折)
綠茶潔顏油450ml
保濕潔顏油 50ml
櫻花潔顏油 50ml
綠茶潔顏油 50ml
泡沫隔離霜30g(膚色)
保濕面膜 一片


這組也是開放跟團員一起合購
除了大瓶的潔顏油之外...
另外我也留下了小瓶的櫻花潔顏油
想說用用看...
至於保濕面膜本來就不熱門
也自己吸收了
其他則是以很快的速度徵完
看來這組的東西也蠻紅的捏


會想用這家的清潔用品
是因為大屁之前送過我一罐"泡沫潔顏露"
本來想說這一罐未免也太貴了吧
反正是送的...就很開心的開來使用囉
用過後的感覺就是....
泡沫很容易就搓開了...而且還蠻細緻的喔
重點是用量蠻省的
大概買一罐可以用上一整年吧...我想
而且用完不會有很繃的感覺


基於以上的理由
潔顏油就讓我更心動了捏
比較過新光、SOGO及高島屋
高島屋推出的這組不僅組合讓我心動
2000元也讓我很開心...
合購後的結果大概是花1500上下
整個就是划算阿~~~


目前先使用了櫻花潔顏油
從10月初用到現在
用還沒1/3...以我一周大概會使用4~5次
用量果然很省
而且洗完很滋潤
櫻花潔顏油的功能是號稱可以緊緻毛孔拉
有沒有緊緻我是感覺不到拉
可是香味我很喜歡


因為潔顏油的用法是
要先雙手乾乾的將潔顏油塗在臉上
以溶解彩妝及污垢
接著才可以用水乳化
香香的味道讓我很願意多乳化及按摩臉幾次
整個就是很開心


至於綠茶潔顏油目前還沒開
不想開太多罐
因為泡沫潔顏露還沒用完
現在是沒上妝的時候用泡沫潔顏露
有上妝的時候用潔顏油
看來我已經成了植村秀的愛用者了喔
(敗家敗的很爽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