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這組植村秀保溼粉妝組
這組是全省特惠組...也就是說每個百貨公司都會推出的組別
內容物包括:
水完美粉底液(顏色任選)
輕膚光感粉餅+盒(顏色任選)
泡沫潔顏露 20ml
深海保濕化妝水 20ml
深海保濕乳液 10ml
保濕眼膜 一片
五角海綿撲 4個(正貨)
原價3316       特惠價2080元


先來說說使用心得拉
因為後來有跟PTT上面的人一起合購
所以這組的潔顏露跟化妝水給團員拉
我去試色的時候
專櫃小姐有說...這組的粉底液有三種可以選擇
分別是UV防曬粉乳、水完美粉底液、型塑粉凝霜
(因為水完美粉底液比較大罐而獲得我的青睞...)
不過現在還沒使用
我想先把我的anna sui 黑蓋粉底液用完
(不然開了...就浪費掉了...)

至於輕敷光感粉餅PTT俗稱"林布蘭光"粉餅
有著控油及粉質很細的優點
不過個人認為...
黑色塑膠粉盒視覺上不是很高級說...
現在有使用了...
果然粉質很細緻...
搭配我現在使用的anna sui保溼粉底液剛剛好
可以保溼又不容易成為油油臉
輕輕撲在粉底液後感覺膚質還真不錯說
而且粉妝感不會很重喔
(個人喜歡自然多於粉感...)


在化妝上面
我還算是個新手
不過個人覺得要找到自己適合的化妝品
一定要親身使用過
也就是要付學費拉...
當然會買到評價很高..結果完全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也有別人認為不好用...可以自己用起來就是很棒的聖品拉
多聽多試...特別是趁週年慶買果然是很划算的捏~~



接下來說說我買這組特惠品的過程
整個看了就是很不爽拉~~~



這組是我當初在瘋週年慶時就物色好的底妝組
因為有我想買的粉餅+粉底液耶
整個感覺就是很划算...
(只要兩張大鈔喔....)
甚至我還去櫃上試了兩次顏色
結果植村秀南西店的小姐狠狠的冰了我好幾下
不過我是真的要買
所以她們還是有幫我試色
只是兩次試色的結果色號落差還真大
最後考慮一下...又參考美妝版使用的心得
所以就選了第一次去試妝的色號囉...


不過說到買這組還真是一波三折阿
原本想說趁著去RMK預購會時順便訂下來
反正是全省特惠組...等南西店週年慶的時候在去拿
沒想到植村秀的小姐說
我們沒有先開放預購喔...只有會員才有喔
(心裡想說...很機車耶...給你錢賺說....)
我又擔心等週年慶來會沒貨
專櫃小姐要保證這是全省特惠組
一定會有貨...


後來因為倩碧有我想買的排隊組
(我不是他家會員...所以不能參加預購會...)
就想說一起購入
心中盤算剛剛好可以湊滿5000送500
就先繞去買倩碧的保養品
沒想到到了植村秀的櫃
我跟專櫃小姐說明我要的色號
小姐翻了老半天找不到我要的色號
就告訴我沒貨了...要不要試試其他色號
(當下心中就很不爽了喔...)
那我也耐著性子又讓她試色喔
天知道週年慶人超多的...整個就是又熱又擠
試完色小姐就說可以先帶一組
如果色號真的不喜歡的話...
可以等一個星期後貨色補齊拿發票來換
我想也可以...就要付錢了
結果又等了快5分鐘...
小姐跑來跟我說...沒粉盒了...這組內容粉餅改成蜜粉販賣
那我在這裡的15分鐘都是白等囉
一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

最後我只買了倩碧的保養組
連我想要的滿額也沒湊到
(不想因為湊滿額花更多錢...滿額的迷思阿....)
整個就超級不爽阿~~


最後我請代買版的人幫我購買
原本2080還打折...只要1872元
另付70元的郵資~~
(應該是植村秀的會員...據說會員打9折...)
不過這個代買者有點讓我不滿意
因為回信速度也很慢...預定要寄出的時間還晃點我
連70元的郵資也要A...我拿到東西的時候
是用面紙盒裡面塞報紙...掛號55元
整個就是讓我很不高興
你當我沒網路購物過喔
連使用便利箱都沒有耶~~
可惡...想知道代買者是誰可以使用悄悄話...


總之
在今年冬天買到了我很滿意的底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