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昨天看完超級星光大道後
心中還真是超級不爽的咧
沒啥...只是覺得很炒作...最初那種感動漸漸消失了
留下來的只是許多的官腔及安排
讓我有點感傷

剛好加上吳忠明最後的那一段話
還真是深深的感動了我阿...
讓我當場也跟著眼淚氾濫
只能說情勢弄人阿....
果然台灣的節目還是很操弄的
聽完吳忠明講完後
匆匆把電視關掉
不想看那一段讓人啼笑皆非的show


不過這個星期有聽到好歌
那就是由盧學叡+黃美珍的"不愛你"
馬上很用功的上網去查詢這首歌
原主唱是阿爆&Brandy
有一段時間常看幸福社區的時候
可以聽到她們唱甜蜜的家庭
沒想到還有這首好歌阿...


反覆細聽..果然還是原主唱的味道比較棒
可能是現場演唱收音有差
雖然當下看電視很好聽
不過轉成mp3後就發現小美的聲音有點不太一樣捏
兩種版本都很好聽
各有不同的風味
是很適合失戀或想流淚時聽的歌
請在寂寞的夜裡靜靜的欣賞


阿爆&Brandy





盧學叡+黃美珍




歌詞

作詞:嚴云農 作曲:Brandy 編曲:呂紹淳

愛像是 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屋頂 想像中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 聽見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永恆的雨點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