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可愛的主購"lovenancyin"
她還在電話裡跟我說會有一點大包喔
所以當我拿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還真是有夠大一包捏
包括我跟妹妹還有雪一起合購的
一共6大包...另外還有主購給的小小試吃包...
看了還真是超級開心捏


六包總共6種不同的口味
除了一般零售的原味跟原味甜不考慮外
其他口味都想試試看說...
最後我跟妹妹各買兩種不同的口味


先來說說我買的口味

口味:鹽海苔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吃鹹口味的零嘴
特別是在電腦前看日劇跟電影的時候
許多種鹹口味最後挑中了它
個人是很喜歡一邊吃它一邊配上一壺熱茉莉綠茶
記得要無糖的喔
不過就是吃太多會火氣很大...
還蠻容易冒痘痘的...
所以每次只敢吃一點點


口味:日式手捲(含蛋)






好吧...我似乎對海苔情有獨鍾捏
不過日式手捲很好吃說...
濃濃的奶香搭配淡淡的鹹味
是很吃不膩的零食
份量也蠻多的
好吃阿~~~



妹妹買的
因為妹妹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把兩包卡哩開來吃
所以包裝拍起來蠻不美的
只能倒在小碟子上拍拉

口味:椒鹽辣



先來說說椒鹽辣
妹妹到現在還沒吃完
本來她說吃第一口的時候還蠻難吃的
不過想說買了可惜...
所以就加減吃吧
沒想到越吃還越覺得不錯捏
至於辣度據會吃辣的妹妹說
還真是辣阿...
所以應該比小辣還要辣吧
至於不吃辣的我是完全沒興趣
所以沒嘗試就是拉...


口味:巧克力



妹妹是超喜歡吃甜口味的卡哩卡哩
所以選了巧克力口味來吃
她覺得超級好吃的
既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又很香脆...所以當宵夜來吃
現在是整包都給她吃完了..

而整包卡哩卡哩的巧克力粉還真是多阿
多到吃的時候會掉整個桌面都是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點
千萬不可以吹電風扇阿
(阿呆喔...冬天是吹屁阿...)


下面口味是雪買的
因為我只吃了一種
所以就參考一下唄

口味:牛奶



這個口味沒吃到
不過妹妹說下次如果要買的話
應該會想買這個口味
整個就是很牛奶的顏色阿...


口味:蜂蜜煎餅(含蛋)







這個也是雪買的
不過她有在上班的地方開來給我們吃
一打開就是很濃的蜂蜜味
感覺超甜超好吃的feel....
吃下去果然就滿嘴的蜂蜜味
可是又不會太甜
一個煎餅比日式手捲大
而且口感也比較厚
好吃阿...重點是香味很棒
下次想買這個口味捏...


口味:咖哩
這個是沒有照片的
因為是小包的試吃包
所以馬上就被我吃掉了
咖哩口味比鹽海苔鹹多了
吃了覺得真是口渴
至於咖哩味道不算濃
所以就有點不想買說...



總之...古早味的卡哩卡哩在家裡還蠻受歡迎的
而且包裝竟然跟之前買的挪威皇家蛋捲一樣說
說到這個...好懷念福義軒的蛋捲喔
超好吃的拉...



卡哩卡哩網站
http://www.at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