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真的蠻喜歡蛋捲耶
因為放的時間可以比較久...
而且大致上都不會太難以入口
所以當然就成了合購的熱門食品拉...
非常眼明手快的趕快跟團
果然馬上就被秒殺了說~~~


相較於福義軒蛋捲比較起來
上裕手工蛋捲一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芝麻、抹茶、咖啡、海苔、蛋奶素、蔓越莓
每包是100元
1~10包的運費都是100元
算一算含運費每包是110元
比起漲價為130元一包的福義軒便宜了30元


因為不敢嘗試新口味
又怕抹茶及咖啡不合我意
個人還是喜歡原味的蛋捲阿
當下就買了兩包芝麻及一包蛋奶素
最上面那張圖就是迅速被我吃到快沒了的"蛋奶素"
打開來吃了才發現忘了拍照...Orz
不過整個就是超級好吃耶...
大推它的奶香阿...




至於這包一看就知道是"芝麻"口味的
整個就是芝麻味道很濃厚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蛋奶素比較多
全家也一緻認為蛋奶素比較好吃
如果回購的話應該會買蛋奶素吧~~~


至於口感的話
吃起來蠻厚實的...
倒不是說脆或酥
在蛋捲界裡面算是有點小硬
所以吃的時候不能太猴急
很容易噎到是真的...
算我蠻喜歡的口感拉




至於份量則有所不同
上面這包是"芝麻"口味的...一共有25根
網頁上面寫是500g
不過我實際上沒秤過
至於蛋奶素則是大概20根上下
比起芝麻口味少了100g
其他口味則比照蛋奶素的份量


總之手工蛋捲是我蠻喜歡購買的零食之一拉
嘴饞的時候啃兩根來解解飢不錯
上裕便宜而且口味眾多
算是可以購買的產品之一
可能等快過年的時候會買來家裡屯一下
至於之前也有介紹過福義軒也不錯
就看個人喜好囉


延伸閱讀

網購Show│福義軒手工蛋捲

網購Show│挪威皇家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