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都會有一陣失落感
原因無他....實在是三個宿舍太爆笑了
如果沒看到他們搞笑的對抗都覺得好寂寞說
所以拼了命的找尋相關影片
包括最後一集前的SP都可以讓我哈哈大笑


沒想到越找影片越挖掘出許多珍貴片段耶
太棒了...瞬間灑小花阿~~
有些片段是即使不會日文的我也看得懂得
其中最最喜歡的就是很短的花君CM
把每個人都拍的很帥說
比幾宣傳照來的真實很多
而且斗真也出現在裡面喔
不然每次看官網都搞得超神秘的




另外一個則是NG片段
整個就是超級搞笑的
我想小栗  旬私底下應該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至於斗真則是笑場王第一名拉...
可惜的是只找到日文影片
雖然我看過了翻譯的...
可是我不會截影片上來給大家看
可惜阿~~




秋季日劇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搞笑的
倒是推理跟黑暗的似乎比較多
最近迷上的深夜日劇等有時間再整理
好期待交響情人夢的SP喔
希望可以超級搞笑...
新年趕快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