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深夜日劇其實有點久了

推敲下來應該是去年1月的冬季日劇

原本深夜日劇對我來說並不吸引我

不過迷上了花君裡的生田斗真

當然就希望可以收看他所演出的日劇拉

沒想到少的可憐阿...

上一部竟然就是"秋葉原@DEEP"拉





沒想到為了看這齣日劇

真是煞費苦心阿

很多載點不是下不來

就是被砍掉了

好不容易終於把全集打包完

整個就是感動阿...





既然場景是在秋葉原

當然就跟宅男有關係拉

不過如果有像生田斗真的宅男還真是大心阿///

內容有一點點小色情跟小暴力

不過記得倒是沒有露點的就是了





"アキハバラ@DEEP"2006年就有拍成電影了

男主角是很有名的成宮寛貴

至於原著是"池袋西口公園"的作者-石田衣良

原本看到作者是沒啥感覺

不過看到池袋西口公園倒是有...哦~~的感覺

整個就是有點黑暗阿...





另外片頭曲也吸引我

聽了覺得超級耳熟的

原來是取自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

再添入大量的合成音樂

一開始聽會有點小驚悚

不過現在很喜歡這首歌咧

可惜找不到整首音樂...殘念阿....











"秋葉原--髒亂、猥褻、癡迷

卻是其他地方都不可能出現的熱鬧地帶

這就是被「御宅族」的我們這群人的 聖...聖地



可以不被任何人打擾 一心沉迷於自己的愛好的這片土地

是可以使我們這群沒有大志的人

忘卻黑暗生活的 沙漠中的綠...綠洲



不 或許對我們來說

這個世界 才是真實的世界



但是我們還不知道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到一直都頑固封閉的大門

實際上 是一個名為「未來」的窗子

只要有一點點勇氣與熱情 任何人都可以平等的打開



聽上去可能有點難以置信

這裡所要說的就是由這麼軟弱的我們創造的

秋葉原系冒險動作劇? 的故事...."





這是一開頭身為主角--PAGE的獨白

我想是很貼切的開啟整個劇情

很特別的劇情

在某些點上有感動到我拉

也有讓我囧rz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