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張韶涵出新專輯的時候
還有點不太想聽捏
因為剛好電視上播放的的主打MV
完全激不起我的興趣阿~~~
虧我還蠻喜歡她前幾張專輯的說


一直到過年從外婆家回來的途中
偶然在廣播上面聽到這首
曲風輕快...加上張韶涵的歌聲很清脆好聽
趕緊回家上網試聽...
果然是我很喜歡的旋律捏~~~

說真的
這首歌還真適合放在前陣子的情人節
整首歌就是超甜蜜
光是那個"甜心"兩個字就夠甜拉
所以我都會一邊上網一邊吃巧克力一邊聽這首歌


後來去找作詞作曲才發現
原來這首歌是范瑋琪作的曲捏
那時候心裡還想說...是那個范瑋琪嗎???
讓我頗訝異捏...
因為上張她的專輯我還真是不欣賞阿


總之...這首歌最近超喜歡的
等下順便再去吃巧克力囉





頭號甜心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