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東西合購很久了
從去年天氣開始變冷
這個黑糖熱飲就在晚上陪伴我
不過照片真的照得有夠醜的
醜到我每次看到都不想整理
更不想分享心得...


結論就是一直放著
放到今天想說春天都到了
難道要等到天氣炎熱嗎???
總算把圖片整理好




話說這個東西有啥好合購的咧
淡水老街或許多地方的老街都有在賣阿
不過每次看到像磚頭般大塊的黑糖塊
心裡就想...我只想喝一杯捏
又沒有胸口碎大石的特異功能
難道要拿榔頭來敲碎嗎???
所以這種小塊包裝的就很不錯拉...




這次剛好淡水有人開團
就順便跟一下囉...
買的口味是"薑母黑糖"及"桂圓黑糖"兩種
都是蠻普遍的口味
賣家還有送試喝的讓主購分送給我們喔...




每包的合購價是180元/800g
算過差不多有15~18塊
每塊大小有點不一
至於上面沒有滿是因為我打開來喝了
拿到的時候裝比較滿拉




先說說喝了薑母口味的
我個人喜歡的甜度
大概半塊可以泡上一杯馬克杯大小
因為全部溶化還真有點甜
薑母味道蠻重的
因為自己很喜歡薑母口味
所以很滿意泡出來的味道...




網頁標榜著有薑片
個人覺得還蠻真材實料的拉
不過因為沒喝過比較多人合購的"史瑞克黑糖"
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冬天的夜晚泡上一杯
喝了覺得身體熱熱的很舒服


至於桂圓口味就沒照相了
同樣也有桂圓顆粒
喝起來桂圓味道倒沒有比較重
不過不知道是啥原因
每次喝完桂圓口味
隔天起來臉都超水腫的
(友人指說....明明就是變胖...驚到...)
而且超明顯的
導致我有點不敢貪杯


冬天因為比較冷
所以蠻愛喝可沖泡式的
如果有不錯或特別的口味
別忘了留一份給我試試看喔
(貪吃...還想再胖下去嗎??...淚奔...)

CHI CHI 家黑糖
奇摩拍賣帳號:chichi0203chichi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