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可是很忙碌的
最近算了算
每天滿檔的教學進度
面對不同的班級及授課內容
光課前準備就很多事情要忙了說
更別說輔導及督促小朋友
有時候都會精神錯亂
把自己弄得糊裡糊塗說....


雖然離三月底的第一次段考還有將近三個星期
不過還是得加緊腳步趕進度
趕趕趕...趕得我好累喔...哭~~
我覺得自己比學生還要忙碌捏
看這群傻鳥這麼悠閒又懶散
常常會暴怒說...
越發覺得自己很像愛生氣的歐巴桑說
我不要拉~~


好在這個星期BOSS要員工聚餐
稍稍有點小期待...
畢竟生活中"吃"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想到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就很開心阿~~
而且當天還有驚喜捏...
不過驚喜是啥就是秘密拉~~


想到天亮之後要去上有氧舞蹈課
上完晚上又有一堂課要上
頭腦就很暈眩
果然上個星期怠惰沒去上舞蹈課是錯誤的事情
這樣就很想繼續怠惰下去阿...


說到這個
三月一整個月應該都會很忙碌
因為又卡段考...
我想葵家班的聚會可能又要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