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BOSS請大家一起吃個飯
算是過年後比較正式的一個聚會
只能說公司太小
來來去去就那幾個人說...笑


今天早上幫國一加了一堂課
不過有點懊惱自己今天的失常
包括這幾天過度說話加感冒
導致自己的嗓子有點糟糕
動不動就咳咳咳
咳到我快煩死了拉
很怕自己嗓子會束起來
不過每天都有課程
想好好休息怕也是有點難度


今天的聚會成員到了暑假應該會有重大變化
原因無他..
好幾個老師在本年度都有人生計畫要實現
這是件好事情
我想大家都可以很堅定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倒是我...目前還沒啥重大目標說
想要去學點東西
不過目前也沒有太大動力
光是工作上的課程就頭大
想念書的動力就更差了
只能夠暗自慚愧阿


不過捏...可以期待的事情就是
暑假應該也想出國去玩啦
雖然價格貴了點
不過這個行業也是可以在暑假好好安排放假行程的
唯一讓我頭大的是想去哪裡
目前沒啥定案


課程進度掌握的不錯
所以接下來應該會比較不忙碌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
咳嗽快點好啦~~我不想一直感冒下去


P.S 重灌新電腦後...一直沒裝繪圖軟體
等裝好後就把先前的食記給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