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過年前的遊記終於可以補上了
總得先把台中行補完吧~~
說到葵家班..還真是訝異我們的聚會阿
從2004年她們畢業後...當然大家都各奔前程啦
(人家當然還沒畢業喔....還是年輕小妹妹...)
所謂的各奔..奔的還真遠...
四個人遍佈北中南...只差東部沒有...

當初約定好3個月聚一次...
在大家都入社會工作後面臨了危機
(當初還真天真阿...)
光是喬時間就沒辦法啦...
結果似乎去年面臨了瓶頸..只聚了兩次...
(蘭嶼那次不算...本人沒跟到...)
(凱芸去年只看到我一次耶...)

12月份匆匆聚過後...2月份又聚了一次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有毅力的繼續下去
我很想喝到妳們的喜酒說...
可以當伴娘更好囉~~

先跳過晚上的食記...
(因為我搞不清楚餐廳名啦...)
來到酒足飯飽後...我們所逛的台南...


台南比我想像中熱鬧許多...
光是"五條港"街上就滿佈著各種不同的店
喝咖啡的...吃飯的...吃點心的...都各去特色...
而且街上的牆壁還彩繪了各式各樣的情景
在夜晚來別有一番風味...
看得出來台南有不段推動縣市文化
並且塑造出別於台北的繁榮及美麗
看來慢慢每個縣市都會成為不夜城囉

牆壁上的大型彩繪在夜燈下閃閃發光~~



有沒有看到很農業時代的建築物
這裡已經被規劃過囉...
很有古早味喔...還有歷史的味道呢~~






很逗趣而親切的阿婆...
牆壁上滿是人情味與鄉土味...
把台南的感覺標示的更加可愛...




藍說這間好像是Gay Bar...
整間藍晃晃一片...在夜晚超明顯的...




逛完了當然還是要吃個小點心啦...
就來到了花園夜市...
途中經過了許多"MOTEL"
我想這個應該逐漸攻佔整個台灣了吧

花園夜市還真是熱鬧...
不過仔細一看...恩...衣服跟飾品並沒有比較便宜
果然物價並沒差多少...
至於吃的東西並沒有特別想說的...
只能說大腸包小腸還真是讓我傻眼兼失望ㄚ

不過得說說"印度甩餅"
老闆現場甩的還真是流暢阿
整個就是看起來很好吃...

老闆很熟練的把一個麵糰甩成一張麵皮...並在裡面塗上內餡


包成四方形後...老闆娘放在煎盤上翻面來去...遠看很像破抹布...


最後看到表面煎成有點小焦糖色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老闆現場表演很愛出風頭喔~~
至於買的印度奶茶選的是奶味較濃的
其實就是比較奶的奶茶
倒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飽才離開
想到回藍家還要洗澡卸妝的
看來明天別想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