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還沒這麼感覺
那種汗水狂噴...大口喝水的情景了

之前就有辣媽家長找我一起參加"有氧舞蹈"課程
可惜人數未滿而流團
沒想到這次開成囉..
辣媽說大概有20名成員
只要騎機車10分鐘的路程
更重要的是價錢超合理的
10堂課1000元...1個半小時...超划算的
當下以眼神逼迫小雪一同前往

昨天起了個大早
跟小雪就這樣騎著機車前往教室
沒想到氣溫轉低...兩人就流著兩管鼻涕..
吹著冷風來到餘人碼頭附近...
接著看到許多媽媽們都是專業級的...
每人都穿著極標準的運動服...
而且還人手一個瑜珈墊咧
反觀我跟小雪...根本就穿太多
兩手空空的前來...
還好辣媽有提醒我要帶水+毛巾
這大概是這堂課最重要的東西了吧

前面1個小時老師是安排"有氧舞蹈"
太久沒跳的結果是氣喘吁吁
不到15分鐘就汗流浹背...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喊休息
當下累到講不出話...
還好有帶水跟毛巾...
1個小時跳下來覺得小腿都快抽筋了

媽媽們倒是體力超好...舞步也許不是記的很熟
可是每個人都很賣力運動喔...
也不像我跟小雪兩個喘到不行...
最後半個小時的瑜珈課
媽媽們更是大顯身手...
其程度讓我當場傻眼哀

由於沒帶瑜珈墊
還勞煩辣媽幫我們兩個先帶巧拼
老師教了幾個簡單的拉筋運動
原本柔軟度極差的我當然也不可能有啥好表現
轉頭看到旁邊的媽媽整個人彎下腰快貼到地上
當場十分汗顏阿...

坐在地上要往前延伸的時候
我像是一個老頭一樣...完全沒延伸到啥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偷懶咧...
旁邊的媽媽則是完全貼到地板上
更讓我想撞牆...我跟小雪兩個破少年
只能抖著兩隻手做伸展運動
(可能還比較像練外丹功的咧....)
半個小時在我哀哀叫中流逝
結束的時候真想倒在地上不要爬起來阿

很久沒運動了
猜想隔天睡起來應該會超級酸痛的
果不然今天起床...身體不聽控制
根本爬不起來阿...
全身沒有一處不酸痛的
連上下樓梯都可以感覺大腿小腿一起痛阿...
我想大概要三四天才會好吧

運動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希望可以身體健康啦
體溫高當然就不容易生病啦
而且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想到即將來臨的夏天...就更加希望可以甩掉一些掰掰肉啦
(一整個冬天累積的成果阿...)
現在正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星期二的咧???
好掙扎喔~~讓我想一下吧
希望可以在下堂課來臨前收到瑜珈墊
(跟小雪火速訂購的...敗一整套喔...)

趕快來去噴肌樂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這麼酸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