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還真是怠惰阿
也可以說是忙碌的可以
除了跟小雪一起玩的線上遊戲之外
還迷上了其他東西
導致我完全荒廢的網誌沒寫

昨天上了整天班
肚子也痛了整天
搞不清楚到底是胃在痛還是外面的肌肉在痛
總之這樣的痛還真讓人不爽
坐著站著都一樣
小雪才說"該不會是星期二放假...你坐再電腦一整天
天氣又冷才導致肌肉酸痛吧..."
(心裡真是...我真的老了嗎??)
晚上BOSS則說"該不會是胃痛吧..先吃顆胃藥吧..."
反正先吞再說囉...

回到家想說泡個熱水澡好了
剛好天氣很冷...如果是肌肉酸痛就更好了
癱在浴缸裡緩緩的按摩肚子..
順便看看自己的肚肚肉有沒有變厚的趨勢...
沒想到洗完澡後還真的不痛了耶...
不知道是胃藥還是熱水澡發揮效用
好了就不用去看醫生囉...XD

說到肚肚肉才想到
整個冬天還真是胖了不少
果真過了20歲後代謝漸漸變緩慢
肉肉增加的速度倒是快了不少...
心裡想著要減肥...但是要我戒掉美食還真是太難了
這個世界如果缺少了美食...那還有樂趣可言嗎??
(我還真是豬ㄚ...)

現在會流行瘦美女還真是沒辦法的事
想唐朝時期...豐腴的女生可是當紅炸子雞呢
不過當時露的是胸部
當然越豐腴的女人胸部就越大越美阿...
其他地方則是在衣服的遮蔽下若隱若現
管他粗不粗肥不肥的...

不過你看看...如果穿小可愛或細肩帶
露出肥滋滋的上手臂可以看嗎???
再看到穿著熱褲順便秀一下壯碩的大腿...
那還有美感可言嗎??
即使臉蛋再美....我想看到下半身就頓時虛了吧
果然當女人是恨辛苦的捏

不過身體還是要顧
希望我可以參加這次開的"有氧舞蹈"
(如果可以20人成團的話啦...)
多少運動一下...比不吃好...順便活化自己的身體阿
夏天的腳步就快到了
姐妹們...一起甩開你的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