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跟學長吃飯
很想好好問他澳洲留學好不好玩
畢竟這是我沒法辦到的事情阿
(真是太俗仔了我...)
順便跟社團的人好好聚聚
轉眼間我也畢業快兩年囉
真是時光飛逝阿...

1.這個月希望可以控制自己不要亂敗家
(不過有點困難耶...)
要找時間去"第一化工"一趟
很喜歡看看新東西
剛好要補眼霜跟化妝水
不過目前還搞不清楚路要怎麼走啦

2.星期日想跟媽咪去看花燈
最近一次看台北花燈大概是六、七年前了吧
聽說這次花燈活動辦得蠻大的
而且還有賞燈公車捏...
等我玩回來再分享吧

3. 大屁的生日要到了
不過我到目前還沒打探出來他想要啥
當然是買他可以用到的
(實用性高...我是務實主義者...)
至於當天要去哪裡吃飯
讓我好好想想吧~~
(日本料理嗎???)

4. 我也到了要納稅的時候了
看到小雪收到補稅通知單
心裡還真挫..
原諒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自己要繳多少錢
看來要好好研究"節稅的撇步"拉
如果自己獨立出來會比較好嗎???
有研究的人請告訴我吧...
(拜託...誠心的請教啦...)

5. 要去吃春酒啦
其實也不是頂正式的
就是BOSS找機會跟我們出去聚餐兼打屁
大概還要說說下半年的年度計畫吧
又到了要招生的季節了
我看最近應該會有很多東西要動腦啦

三月份感覺好像事情會很多的感覺...
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無病呻吟一下...
不希望自己到時候爆炸
距離我爆炸大概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會嚴重心情低落
目前很快樂的沉迷於電玩中
(我也邁向了宅女的路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