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雖然要上班
不過還是有發生好事情
過年前跑去敗家
剛好SHISEIDO在作活動
是肌膚的免費諮詢檢測
於是跟專櫃小姐約了時間
敲定是228晚上的7點來參加
反正是免費的
而且我想試試看ANNA SUI的粉底液

228的前一天
妹妹就有接到專櫃小姐的電話
並有再確認我門是否會到
晚上雖然有點疲累
但是無損我的好心情

走到新光三越的9F
看到專櫃小姐在裡面
另外還有幾個小姐在裡面
很悠閒的敷臉及看雜誌
桌上還有香香的熱茶及小餅乾咧

專櫃小姐很仔細的幫我跟妹妹先卸妝
還幫我修了眉型
在仔細的替我作肌膚檢測
就發現~~我的臉頰水分蠻多的
而在乎的雀斑...黑色素沉澱的地方很淺
另外還說...我的臉部血液循環有點差
是不是熬夜~~被發現了...果然不能熬夜阿
都會反映在肌膚上
嗚..我也到了要注意肌膚的年紀啦....

上完化妝水及乳液後
還幫我上了按摩霜
專櫃小姐的手很溫熱而且溫柔的幫我按摩臉部
都快睡著了說....
最後幫我敷上眼膜及厚厚的化妝水
就這樣看著雜誌...喝著熱茶
翹著腳一邊吃小餅乾
還真有貴婦人的feel咧

資生堂的專櫃小姐都很親切喔
有說明因為今年剛好是資生堂的50周年慶
所以有幫會員做免費的肌膚保養
還說3月30、31日有大型活動及促銷
叫我跟妹妹一定要過來參加喔

很愉快的離開了專櫃
還領了小禮物喔....是三日分的化妝水與乳液...
裡面還有化妝棉...很貼心捏
果然我還是資生堂的愛好者阿
猶記我買的第一盒粉餅就是它家阿

果然是當女人很辛苦
光是保養就一大堆步驟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果然是至理名言阿
女人們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