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無名越來越進步時
許多小玩意便豐富了網誌的版面
我算是落伍了...
在小水滴流行了許久後...
才遟遲將他放在網誌上...

哈哈...其實是最近才轉成金卡拉
(這就是我的必殺阿....)
找了許多達人的網誌...
找到都快脫窗...終於...
我的小綿綿誕生了...
(弄得真的很辛苦...)

小綿綿其實誕生在今天的凌晨1點多..
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寫網誌...
一開始看到有藍紅白三隻...
真的覺得白色最可愛...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
小綿綿長大後會變成豬鼻...
(為啥你會變成豬阿...吶喊)

小綿綿長大的關鍵就是要多多寫網誌..
(那看來你應該會長的很慢喔....)
而且他還有學習語言的能力喔!!!
真是佩服可以設計這些小玩意的日本人阿...
等到了1200大關時...聽說就可以交換囉!!!
(你慢慢等吧!!!小綿綿...)

生日快樂阿...我會好好的美化你的環境的...
我親愛的小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