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懶蟲上身...
從跨年就有許多東西要寫...
但是剛好碰上學期末...
工作忙到沒完沒了...
再加上過年開始感冒...
整個人懶洋洋的只想休息...
(藉口...藉口....懶就說咩..)

先說一下2006年到現在的改變...
第一就是我換髮型了...
除了高中很蠢的剪過一次短髮外
一直是直髮的我...
在今年1月份燙了個大波浪(微微捲拉...)
(照片後補....)
這個髮型真是搞到我快抓狂...
頭一次燙髮弄了5個多小時...
結果忍到第三天洗頭...
幾乎跟沒燙一樣...
只好硬著頭皮又去補燙...
忍著屁股快燒焦...終於OK啦...

目前看到的人都說好看拉...
(呵呵呵....)
不過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整理..
不然真的很爆炸...
(比直髮還麻煩...真是....自找麻煩阿...)
看何時在換回直髮囉...

第二就是我的房間變了
用了二十多年的梳妝台被拆了...
換了一個紅白色系的書桌...
目前電腦被安置在這兒..
(用新東西真是心情好阿....)
房間格局也換過了...
不過當床鋪拉出來時...
真的很恐怖...全是灰塵拉...
幸好英勇的妹妹掃了起來....
本人無法忍受自己去碰髒的東西拉....
(........哭著跑走......)
一樣照片後補

網誌會陸陸續續補上...
謝謝大家...也希望畢業的麻吉們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