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到了尾聲....而我的整個工作戰鬥力幾乎降到0
當然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拉...
總之就是很不順就對了...
就像是認知上的不同...
導致彼此都無法認同對方的做法吧(苦笑....)
也許是我太過希望對方也能知道我的努力與用心
但是到了最後似乎還是落空了....
教育其實是一趟艱辛的路程阿...
不只是小朋友,也包括了息息相關的家長們...

不過呢...正當我感到低潮的時候
沒想到小四的豪豪就把小禮物拿出來送給我了...
原來是他們班到鶯歌去戶外教學....
他買了兩個小陶器...
一個是給他自己的...上面寫的是智慧...
另外一個就是給我的拉...上面大家也看到了...寫的是美麗拉...
我當場感動到不行...雖然是小小的一個東西...
但是可愛的他在當下有想到我耶!!!!

另外一個小禮物則是章魚送給我的...
上面的圖是她自己畫的喔!!!
整個小吊飾都是他自己親手完成的...
而她也是最常在我身邊陪伴我的學生...
讓我深深感到當老師真好....(哈哈哈...金八老師...往前衝阿...)

沒拉...沒像金八老師這麼偉大拉...
不過我想一個努力的老師...其實是需要家長的支持跟小朋友的喜愛的....
當下遇到挫折當然會超級無敵難過的...
不過沉澱到今天....我也慢慢的在想如何讓自己更圓滑的處理事情
自己的教學之路也可以更往前進...
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傳達自己的心情給每個小朋友及家長知道....

感謝你們捏...我可愛的小寶貝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