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多愁善感...
特別是看到愛情戲阿...
總是會激動到不行
讓我不禁在想...到底是我太寂寞咧?
還是年紀到了....
上班族的女性們似乎都這樣捏....

從看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是其中一些橋段看了還真感動...
(被我妹一直唾棄看台劇....)
到「Anego」看到筱原涼子與赤西仁的感情...
(赤西仁在裡面讓人很垂涎....阿...是弟弟...)
再到今天看完國片「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實在不禁懷疑...
是我生活過的太平淡了...一點feel都沒有拉...
還是到了這個年齡都會被這些談情說愛給打動...
(真是無力阿....)

不過像現在感情表達雖然比較收斂....
(已經過了年少輕狂拉....)
聽到甜言蜜語還是會聽得頭暈暈的...
心臟撲通撲通跳....
我想女人還是很需要戀愛的感覺...
真是被打敗阿...(不管是不是立志要當女強人阿...)
只能說...沒有這種風花雪月...生活應該會枯燥到掉渣吧...
好吧...我也要為生活找一點甜蜜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