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盼阿盼的終於把清明春假給盼來了說
剛剛才跟妹妹敲定好兩天一夜的宜蘭行程...
雖說我個人很不要臉的當個大燈泡
硬要跟妹妹還有她男朋友去
不過我可是出了不少力
也做了不少功課捏~~


星期四雪就因為輪休先回基隆去拉
接著是BOSS要出國去日本合掌村5天捏
萱也要回家鄉去到星期二才回來
算算我這個淡水人的假期最短
一共三天...淚奔阿~~
所以這三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個夠
回來就得專心弄小朋友的功課了


不過這個月還真是忙
不但接下來葵可利雙人要帶男朋友來淡水玩
接下來還要跟媽咪去員工旅遊
四月份真是我的玩樂月阿~~


手邊還有一個水晶指甲要學習
開心開心阿~~
等我有成果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心得
現在要來去睡覺了
天一亮往宜蘭出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