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想這兩天我應該沒法寫遊記了...
因為我的無名帳號到現在還沒開通
整個就是讓我很火大..
為啥付費之後
還不能使用咧???
想要打客服電話處理
也只能通過網路申訴
整個讓我覺得好煩阿
討厭討厭拉


話說我這幾天還真是很勤勞阿
很努力把遊記寫完
還把之前想寫的網購圖片都做好了
現在只等著要把圖片上傳就好了
原本想說放在pixnet的相簿裡
沒想到竟然無法顯示圖片
只好作罷拉...
還是覺得很可惡~~


這幾天補習班面臨很多抉擇
光是政府改來改去的公文就夠麻煩了
另外還有些煩心的事情
自己都覺得有時候很受不了自己的個性
常常會在一件事情裡面鑽牛角尖
然後搞得自己很不開心
甚至會有低潮的現象..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個性
還是免不了會發生


倒是現在很想遠在他國的同學
包括葵家班的珮金
還有高中的Sharon
不知道她們在澳洲的生活如何阿
好久沒見面了
好想大家聚聚說...
想念中~~


也是因為看到她們很努力的在充實自己的人生
才決定要去學水晶指甲的
不管這個有沒有成為我的第二專長
都是我很想很想學的一項興趣
也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好好在裡面有心得出現
不過想到未來自己的手可以美美的出現
整個就很開心阿


這個月又是個忙碌的月份
下個月馬上又要段考了
我發現學生不太緊張
反而是我的壓力比較大
加油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