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失聲了...
原本在吃完尾牙後...
聲音有點低沉沙啞..
但是過了四天...依舊沒有恢復的傾象...
讓我十分擔心...
最後仍然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
(我討厭看醫生與吃藥拉...)
結果是:聲帶發炎
原因:因為講話講太多...加上大聲
剛好又因為感冒...痰很多也有影響
治療方法:非必要別說話(但我是老師阿...不講話如何上課咧...)
那那那...就請輕聲細語...多喝溫開水...盡量灌....

這也帶來了一些影響
其一....大屁說
他覺得這個聲音還蠻好聽的..
很有磁性...他也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更有磁性...
我回答他:你靠過來一點...我打感冒傳給你就可以了...
(大笨蛋一個....)
沒想到老闆也這樣覺得....男生都這樣嗎??

其二
每次接電話或跟家長聯絡...
都覺得怪怪的...家長應該也覺得很奇怪吧!!!
不少家長來都很關注...連忙提供偏方...
感謝大家的關心...

其三
沒辦法哼歌拉...
想唱歌都沒辦法...
世紀無敵難聽的...

我想要好一陣子才會恢復吧!!!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美妙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