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尾牙要到溫泉餐廳吃的
結果一些因素而取消...
當場讓我傷心難過了很久
(好期待的說....)
結果地點便敲定在淡水...

星期六一到...
早上去看了醫生...
服下藥之後...開始覺得頭昏眼花...
十分不舒服...
到北投去辦完課程轉班...
就到大屁家去...
由於他現在正努力考研究所中...
因此我只能乖乖的在房間休息...
本來盤算四點半起床回家梳洗
等到六點整參加尾牙...

沒想到醒過來時...
已經五點五十五分了...我當場傻眼尖叫...
沒錯...大屁竟然也睡著了...
(不是叫你要叫我起床嗎...誰是病人阿...)
只得先打給老師...請大家先進去...
沖個澡...戴個隱形眼鏡就衝過去了...可惡阿...

地點是約在淡水有名的餐廳--雅帝
這間]餐廳外表十分的巴洛克式...
到了現場...會有侍者站在門口帶位...
可惜了沒帶相機...
裡面的佈置十分高雅而具有隱密性...
菜色包羅萬象...從西式到泰式...
各種料理都有...雅帝的網站介紹的很詳盡...

這是我在補習班第二個尾牙..
其實心裡蠻感嘆的...
時間就這樣又匆匆的過了一年...
而今年一起聚餐的人又少了許多...
人也換了一半....當然我跟老闆沒換拉...

這份工作將近2年..
從一開始的胡亂摸索
到現在的穩定...當然也有過跌跌撞撞
這樣的環境與同事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心裡也踏實了不少....
畢業半年...並沒有遭遇到四處碰壁的困難...
也沒有環境適應的辛苦...只能說很幸運...
當然也感謝一起工作的同事與老闆...
也希望來年順利...

尾牙結束後...
又跟著同事一起去喝茶...
(同事很少...少到只有4個人...)
沒法舉辦旅遊之類的活動...
希望明年可以常常去吃宵夜...
對於每天生活不變的上班族來說...
是很有趣又有變化的活動之一...

漸漸長大後...
才了解到"事事順利"是一個很難達成的願望..
(以前都認為是很老套的屁話拉...)
這句話獻給每一個人...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闔家平安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