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一陣子剛好收集了許多香水的圖片...
努力鑽研了好一陣子....
終於自己做出"user"and "contract"讀的面板了...
終於可以做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看到自己的成品得意到不行....

不過CSS真的不好寫...
我是看了又忘...然後又查語法...
弄到自己快脫窗...累也累也...

◎user:YSL saint-laurent_baby_doll情竇



這款可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喔...
如同鑽石般的瓶身...加上甜甜的香味....
擦起來很舒服...不至於甜膩...
當然我是搞不清楚啥前後味的...
還是提供一下資料...

BABY DOLL
香調:花果香甜調
前味:葡萄柚、大黃、黑莓、青蘋果
中味:鳶尾、野玫瑰、荳蔻、薑
後味:石榴、桃子、香柏
YSL Baby Doll 情竇閃亮限定版在 Baby Doll甜美的花果香,
YSL聖羅蘭乃針對女孩或是較年輕小女人特質的美眉,推出Baby Doll情竇香水,
此為巴黎香水的青春版Baby Doll就像個浪漫又任性的少女。

◎ 留言版:Calvin Klein euphoria 誘惑女香



嗯...這款我沒聞過..只在百貨公司看到...
但是這個美人真的是太合我胃口了...
這個樣式弄超久的...弄到快抓狂了...
才將所有的位置調好...

CK Calvin Klein Euphoria誘惑全新女香 
  
香調:清新花果調
前味:石榴、柿子
中味:蓮花、白蘭花、紫羅蘭花
後味︰水琥珀、乳脂香,桃花木香 

繼續改版中...如果認真的話...
不過blog我應該不會改吧
因為語法過於複雜...
相簿的話再好好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