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
大概又引來許多人翻白眼吧...
想說我怎麼那麼閒...
可是沒辦法阿..
最近工作時間加長...
所以工作都在補習班裡一點一滴完成...
加上暑假有其他的計畫...
於是目前的這段時間就被空下來了....

上網搜尋了幾個小遊戲下載下來...
首先給我玩破關的就是這款小遊戲..
"魔法花園"
遊戲就是要種花來賺錢蓋噴水池...
不過當然破關難度會不斷提升...
很得意的是...頭一次自己全部破關..

這就是我輝煌的戰績阿...
一共破了50關....花了不到一個星期..
果真是小品遊戲阿....很適合打發時間用


裡面的植物其實設計的很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玫瑰花系列...
因為賺最多錢拉....
看到沒...就是紅色的大花拉....


另外也有蔬菜與水果...可惜沒抓到蔬菜的...不過有沒有看到香蕉咧....


不過妹妹倒是很不齒我玩這麼無聊的遊戲就是了...
如果有人想玩這個小遊戲的話....
再留言吧....
可以殺時間的可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