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
爲了避免上個星期因為早到而無人的窘境
而且上次還沒吃中餐就過去
餓個半死...
今天很乖的10點半就起床


把東西整理好
包括要在捷運上看的書及MP4都準備好
然後把今天晚上上班要準備的資料帶到金池塘去
一邊吃飯一邊看上課用的資料
等到將近1點的時候就坐捷運到西門站囉
果然這次時間算得剛剛好~~
還有時間先暖身練習一下捏


老師今天很忙碌
因為學生都陸續抵達了
而且有人比我早
所以就指派一名小老師來督促我...
小老師很美麗捏
而且做的三色水晶指甲很漂亮


今天的課程就是
要開始把自然水晶做在手指上囉
首先當然不能用真甲拉...
因為自己的技術超級爛的
所以就跟老師買了假手指來練習...


今天因為有小老師在身邊
所以超級緊張
特別是黏指模真是超級難的
光是修指模就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更別說是套指模在假手指上
過程只能用屢戰屢敗阿~~


另外就是撲粉還是有很多問題
雖然可以用磨甲棒慢慢磨掉
不過還是有點沮喪說
果然自己做跟想像中難度差異很大
特別是水晶指甲的塑型很重要
是攸關整雙手的美感阿~~
爲此我更要努力學習
所以練習是很重要的




像這個是在家裡練習的
感覺就好驢喔
怎麼會有指甲又短又圓捏???
自己都很嫌棄自己怎麼做得這麼爛捏
還好最上面那張圖算是比較可以看
不過旁邊還是有點怪怪的
要等到下個星期去問老師才知道錯在哪裡...


不過果然水晶粉跟溶劑是消耗品阿
才兩堂課我的EZ溶劑就用完半瓶了
不過可以刺激自己學習是很棒的事情
雖然上了兩堂課
不過我深深感到水晶指甲是很迷人的
有點掙扎要不要繼續深入學習
下個星期再好好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