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一陣子沒有紀錄小水滴了
還真是太偷懶拉
不過剛好又遇到官網的活動突然陸續多了很多
每次光是截圖就搞超久的
而且截圖還要很多張
花的心思可不少
剛好這陣子遇到官網的主機很不穩定
問題可多的咧
結果水滴寶貝們的成長就給擱下來了~~


首先是祐太醬在TOMA包世代交替
馬上也跟著可以交替囉!!!
一樣把感謝信給留下~~






成熟期的祐太醬除了蜜蜂造型外
頭上還長了一個超可愛的幸運草
不過為娘的我可真是粗心
完全忘了紀錄他的成熟期
結果就世代交替了~~


祐太醬四世



祐太醬四世是世代交替的新寵物喔
也是官網釋出的第四代新寵物之一
這可是我第一次養這個寵物喔!!!
長的超像麻藷的說~~
目前就只會跳躍的技能
頭上的草莓頭飾是上次草莓祭的新飾品~~


另外除了祐太醬的世代交替外
另外三隻小水滴也迎接了思春期拉
還真是時光飛逝阿~~


番茄醬



屬於第四代的番茄醬
除了大顆的栗子頭外
其餘打扮都很像人類一樣
思春期的他沒有變色
不過穿上吊咖跟黑色襪子
再打上藍色小花領帶
有沒有像上班族阿!!!
這個可是對於上班族的一種描寫咧
連技能都很人性化
會動不動就躺下或打哈欠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拉~~



TOMA醬三世



第三代的TOMA醬三世
基本上對我來說很不陌生
畢竟之前養過兩次了說
思春期變成黃色殼的她還真是單調阿
不過有種女生的可愛
自己都會下意識的賦予她們性別說~~
笑起來可是很靦腆的!!!


IKUTA醬三世



同樣迎接思春期的IKUTA醬三世
則是變成紫色的
我想這期的大概都是純色系吧
它應該是個很彆扭的小男生吧
帶上紅色的康乃馨項鍊
象徵對我這個為娘的另類表達
(可以繼續幻想沒關係...整個陷入編劇本中~~)


其實這中間還歷經祐太醬四世
出了很大的包...
每次登入網站的時候
完全沒辦法顯示祐太醬四世的身影
也不能拜訪別人賺取珍珠
整個就是讓我很氣餒
難道是在逞罰我沒有好好紀錄他的成長嗎???
好在官網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終於又可以看到祐太醬四世的身影囉!!!
不過時光飛逝
他現在長的可大的咧
只能說這篇可真是遲來的紀錄文阿~~
過幾天又要迎接其他三隻的成熟期拉
到時候一併紀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