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太佩服日本人了
不管大大小小的節日都要紀念一下
除了著名的女兒節外
還有五月五日的"男童節"
感謝雪提供的資訊捏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啥紀念日說


說到"男童節"
大家最有印象的一定就是"鯉魚旗"啦
這可是日本節目裡面很常出現的
算是很著名的象徵之一

趁著這個節日
MEROPARK馬上推出了兩個活動
真是太大手筆了說


首先是"鯉のぼりイベント始まったよ♪"
期限只有到5月7日喔!!!



活動很簡單
也就是每隻小水滴登入自己的家或拜訪別人的時候
會在屋子裡面出現"紅色鯉魚旗"
點下去就可以得到小家具囉!!!




一共會有三種鯉魚旗
分別是黑色代表父親、紅色代表母親、黃色代表小孩
掛鯉魚旗的主要意義
是希望孩子可以像鯉魚躍龍門一樣的有出息
江戶時期把鯉魚旗懸掛在家門外
則是有向世人宣布難孩子的誕生喔!!!
用滑鼠點選就可以看到鯉魚旗的飛揚
是很可愛的小家具...///...


另外一個是"こどもの日・母の日のお洋服"



頭飾
這次一樣有兩種不同的購買方式
按照慣例愛心派的一樣不能購買
不過我覺得黑色的頭盔很帥氣捏
還有代表母親節的康乃馨頭飾也很不錯
至於鯉魚旗三色還蠻有特殊風味的
惟獨日本國旗有點太過國家主義



頸飾
我覺得這次的頸飾都很讚捏
特別是愛心派才可以購買的GW項鍊跟三色鯉魚旗項鍊
超可愛的拉
另外黑色蝴蝶節是超級熱門貨
有沒有看到"sold out"
也就是賣光拉~~




自左到右分別是番茄醬、TOMA醬三代、IKUTA醬三代
都換上新飾品...而且都進入思春期拉
整個就是好可愛捏
可惜的是~~最近官網有點怪怪的
咱家的祐太醬四代整個都看到不拉~~
所以也不能換裝...
誰來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