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寫
以致於小水滴都沒有更新紀錄
連祐太醬世代交替...
到現在都還沒寫說~~
沒想到MERO官網這兩個月還真是勤快說
一個接著一個活動推出
所以我決定採取跳著介紹
(屁拉~~明明就是圖還沒做好~~)


首先登場的就是4月25日開始的"お風呂やさんがOPENしたよ♪"





整個就是很可愛阿~~
由於浴缸這個家具很久前就出現過了
無奈我跟雪一直都沒有辦法拿到
跳蚤市場賣的又是屬於天價
一直沒法狠下心買
事實證明等待是對的~~
官網終於放出了浴缸的相關家具


除了青蛙浴池不能購買外
其他都隨我們高興捏~~
特別是的還有四種不同的入浴劑
放到浴缸裡會有不同的泡泡出現喔~~
一個入浴劑的效果是24小時
每次我都只有在餵食小水滴才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效果阿



↑番茄醬的家
使用的是紅色入浴劑
有沒有看到浴缸有超美麗的彩虹阿!!!



↑祐太醬四世的家
使用的是青蛙黑音符入浴劑
這個可是最新推出的捏~~
浴缸會出現黑色音符以及溫泉的煙霧狀...
是配合青蛙浴池所使用的



↑TOMA醬三世的家
使用的是藍色小花入浴劑
浴缸的泡泡則有好多好多小白花



↑IKUTA醬三世的家
使用的是黑白點點入浴劑
浴缸出現的就是白色泡泡囉~~
是屬於基本款


這可是首次四隻小水滴的家登場喔
光是截圖跟縮大小就搞得我頭暈了說
不要說還有成長紀錄及五月祭還沒介紹
先放著一下吧~~
有空再來補上去


終於我家也也浴缸
省吃儉用的存珍珠幣果然是有代價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