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好久沒有寫關於我敗家的文章了
不過其實是懶得寫拉
對於合購還是很瘋狂的給它敗下去拉....

這陣子跟了好幾個團
慢慢的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買了啥東西拉
不過這個乳酪蛋糕團倒是很熱騰騰的新鮮貨
馬上吃完就分享出來拉

真的要佩服主購小姐"chelisa"
跟過她的團不下5次了拉
每次開的團剛好都是我很想買的東西
從食物、保養化妝品到飾品團
目前還有4個團的東西還沒拿到
就讓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吧


回歸正題
這次跟的乳酪蛋糕團
是chelisa開的試吃團
也就是我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呢~~
很高興的馬上跟了團付了款
接下來就等收到囉

拿到的盒子是深咖啡色的禮盒
裡面放了12個小小的乳酪蛋糕
說實在話還真是有點小...
我大概3口就可以吃完了吧




招牌小乳酪-原味
這次的乳酪蛋糕是輕乳酪蛋糕
吃起來味道比想像中濃厚
而且帶有淡淡的酸味
不會太甜的口感讓我覺得很好吃


招牌小乳酪-咖啡
第一口吃沒有很濃厚的咖啡口味
要細細品嘗才可以感覺到
個人不喜歡有點酸的咖啡口感
至於網頁中的夏威夷豆我沒有去留意耶




招牌小乳酪-橘子
蛋糕上面放著一片橘子
裡面除了可以吃到橘子的纖維外
另外加入酒釀葡萄來提味
所以是很適合當夏天的甜點的


這次買的乳酪蛋糕其實沒有很貴
算下來平均一個小乳酪是20元
如果是食量小的人可以購買
稍稍滿足一下想吃甜點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